最新消息

捐贈台中市社會局打造山城地區優質安全生活環境

市府客委會媒合
鳳飛飛基金會捐贈市府社會局20萬
打造山城地區優質安全生活環境
為打造山城地區獨居長輩更優質及安全的生活環境,經市府客委會媒合,由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捐贈市府社會局20萬元經費,提供東勢區、新社區、石岡區及和平區獨居長輩住家裝設安全扶手,並於今日至市府客委會之伯公照護站據點─臺中市東勢區上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辦理捐贈儀式。
鳳飛飛女士長期以來用歌聲關懷著華人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鼓勵了那個年代的我們,也創造了當時臺灣的經濟奇蹟,如此精神也在財團法人鳳飛飛基金會董事長趙彣霖及執行長周詠淳的帶領下,發揚與延續,將溫情與愛散布於人間。
市府客委會江主委表示,非常感謝市府社會局彭懷真局長的幫忙,將資源挹注於山城地區,上城關懷據點也於現場演唱鳳飛飛之經典歌曲,搭配帽子配件向一代帽子歌后致敬。客委會也準備了在地東勢特產─幸福橘子醬 (幸福橘子 振東柑園),感謝鳳飛飛基金會的慷慨,願如鳳飛飛之名曲─祝你幸福,祝福現場所有來賓與長輩,身體健康,幸福美滿。